close

 

天賜百匯是新北市最大的自助吃到飽餐廳

 

地點位在輔大捷運站附近
交通很方便
二樓是婚宴廣場
門口也有很多停車位置
一樓大廳是自助buffet預約或是現場報到的地方
內部座位區有400個位子
但沒有因為座位多而顯得擁擠
走道、取餐區也都相當寬敞
和其他自助餐一樣
最受歡迎的部分就是海鮮區
雖然剛開始有小排隊
但補充速度很快
很快就化解排隊人潮
生魚片區也是熱門取餐區
品項不多
但補充速度也很快
也有各種壽司、散壽司可以取用
烤牛肉也很熱門
雖然看起來全熟
肉質保持軟嫩不柴
烤物也需要小排隊
最熱門就是烤蝦
各種泰國蝦料理
在其他buffet比較少見
有烤蝦、胡椒蝦、炙燒等等
蝦子個頭都很大
甚至拿到比天使蝦還大的尺寸
熟食、披薩區
除了胡椒蝦
其他我拿的比較少
很特別的是蒸籠還有菱角、小芋頭、花生
這個一般很少出現在自助餐廳
很多阿公、阿嬤也拿很多
炸物區
有日式炸蝦、炸蔬菜、炸豬排
品項還蠻多的
因為太多想吃的東西
冷盤、生菜沙拉、及涼拌菜我就沒有拿
港式燒臘料理
湯品種類繁多
現煮的有蛤蜊湯、泰式酸辣湯
還有一道群菇菜膽燉花膠也是很特別
飲料區也很豐富
還有兩種啤酒選擇
也有紅白酒
日式清酒還有冷、熱可以選
還有自助珍珠奶茶可以享用
而且還是用鮮奶
也可以像我不加茶做成黑糖鮮奶
各式醋飲及醃漬蕃茄
吃了油膩再吃一點可以解膩
然後再衝一波😂
飯後需要來點水果
甜點選擇不少
還有法式馬卡龍及蜂巢蜂蜜
莫凡比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排隊的人很多
看著幫忙挖冰的服務人員挖得手都快斷了
我喜歡這個台式冰淇淋花生捲
旁邊的雪山熔岩蛋糕也頗有看頭
拿開膠膜會像熔岩般傾洩而下
 
總體說起來
住新北的人可以不必大老遠跑到台北市中心
供餐速度很快不必人擠人的排隊等待
餐點也有特色
感覺相當不錯
如果有聚餐或大吃大喝的需求
我會願意再來這裡
 
 訂位⏩EZTABLE訂位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42號
📞 02-29072345 分機131
⏲️ 11:30~14:00,18:00~21:00

arrow
arrow

    阿嘎食記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